close

 

 

 

 

 

這日期喬了好久

感謝辛苦的班班佳怡亮亮,總算有個確定的時間

聽到越來越多人可以來,真是滿心歡喜阿

 

 中午急急忙忙的衝到附中,把老妹載回家

我看我整個暑假都要當司機了 QQ

 

 

班班劉懿萱汝花比較早到,就跑去大立精品吹冷氣

是第一次去耶 !!!

懷著鄉巴佬的心態,走進去搭著手扶梯往上

只有誠品讓我們敢進去逛 ~ 

等我變有錢人的那天再來搜括 (狂妄  XD

 

 

 

之後人越來越多,先去冰館集合

噢我去黑店買了好久不見的冬瓜鮮奶,還是一樣好喝 !! 

開始餓了因為早午餐都還沒吃 =口=

 

 

後來的集合地點是雄女玄關

老王、班班、汝花、小款、吳D、鴨、佳怡、閃亮、阿轟、小雪、丁丁、賴、阿萬、青瑢 )))

難得這麼多人耶,好興奮 (蹦蹦跳跳

 

 

 

 拍照時間太瘋狂 ---

 

 是人還沒到齊時的大合照,我好懷念的雄女玄關 

DSC08330.jpg 

 

亮亮想變MAN的意思,所以我們很努力嬌羞了

DSC08327.jpg

 

 耶嘿嘿,蔡小款被我纏上了,汝花染頭髮染頭髮摟 !! 

 DSC08321.jpg

 

 是賤王國的夫妻一對寶,陳雅宜下巴快點好起來 XD

DSC08318.jpg 

 

嗶嗶 ~  吳D請不要亂靠近陳冠汝的胸部 !!! 

DSC08317.jpg 

  

啊轟還是一樣好正耶,噢我好喜歡妳的抱抱 

DSC08316.jpg 

  

這張臉有驚恐到 !!!  

DSC08311.jpg 

 

 

 

 

嘻鬧了好久,一邊拍照一邊等太陽公公的威力下降

大家看著排球場的陰影越來越多

迫不及待的奔過去  XD

 

就開始了瘋狂的排球運動

 

 

果然大家都很久沒碰了

很多時候都險象環生  =口=

不過還好啦,大家也練就了一身閃避的工夫

玩了很多白痴白痴的遊戲,就別說明了 ~

 

 

然後打得好累好熱好好玩

太久沒打,都老骨頭一把了

而且我早午餐都沒吃啦 Q口Q

 

 

打了好久好久

大家又開始進入拍照狀態  XD

 

 

 

  

 是大合照噢 ,十五個人到齊了

 DSC08364.jpg

 

 

兩個正妹在我左右耶 

DSC08359.jpg

 

 

 

 

這對母子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   ( 內心OS :: 不不不,不要拍我 !!! )

 DSC08354.jpg

 

 

 

 

這對父子更加的好笑了,劉懿萱你要蹲低啦,丁子娟勾不到肩膀 XDD

 DSC08353.jpg

 

 

哇哈哈我依偎在阿轟的旁邊,好溫暖好舒服 =目

DSC08351.jpg 

 

 

四個正妹照相也太幸福 

DSC08347.jpg 

 

 

跟林青瑢一起青春洋溢,耶我們好可愛

DSC08345.jpg

 

 

拍完照大家也都巴豆夭了

噢我餓到前胸貼後背  Q口Q

 

 

原本要去「向下走」感受一下BAR的環境

可是六點才開,我們好餓 (咕嚕咕嚕  

 

 

 

所以前往漢神地下室

找了一間日本定食來吃

餓過頭的我,等到食物上桌

一句話也不說的埋頭狂吃 

噢噢噢被笑了 -////-

阿就很餓阿 !!! 

 

 

 

 

然後是一群女人的八卦時間

聊得好盡興 

可是我開始想睡覺了 ~ 

 

 

 

 

 

這次的聚會大大大成功耶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聊了一到四十的八卦 XD

 

 

所以所以我開學會去打擾大家的  =目

快來中央找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