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  是  動物園的聚會唱歌時間 

我想死妳們了 

雖然有點睡過頭,不過我還是很拼命的在十二點左右到達好樂迪

一推開門就受到熱烈歡迎真是不好意思 

 

 

 

啊哈哈ˇ是 林育如  蘇芳玉  施霈旻  涂文翔  王柏森 耶耶耶

然後吳映萱照慣例又遲到了  =目  

一群女人大吃大喝的,卻放那兩個男人(?)  在那邊盡情歡唱   

 

 

我吃了無數個 很像章魚燒 的食物,天哪超好吃的耶 !!!

希望我下次去好樂迪還有這個可以吃  -///-

然後吳小花很誇張的一直吃著蒸蛋,堆得太高了啦 !!!

 

 

蘇芳玉根本就是個小張韶涵,妳的key也太高音

涂文翔唱到破音還心不甘情不願,我們明明就說好要分工合作阿你幹嘛生氣  =目

林育如唱歌太小聲我都聽不到,妳不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啦 ~

施霈旻很可憐都跟男生合唱,key都不曉得降到哪去了 

王柏森早就沒聲音了還在那邊嘶吼,好辛苦好辛苦  XD

吳小花喜歡張懸陳綺貞戴佩妮我都知道噢,天哪陳綺貞好正好正

 

 

 

然後阿丁來了阿丁來了 

可是妳怎麼唱沒幾首吃沒幾口,也沒多騷擾那兩位 坐檯小姐(XD) 一下

這麼快就去下一 ㄊㄨㄚ   Q口Q

 

 

沒關係改天再回去補習班找妳玩耍  =目

希望不要剛好被抹得滿身刮鬍泡 !!!    

 

 

阿丁說大家都變正了耶  -///-

唉是只剩我沒男朋友的意思嗎 ~  沒關係我有女朋友 

 

 

 

噢噢噢唱到最後點了 情歌王 ~

真的很長耶這首歌  =口=

四小時真的過很快, 又要 say goodbye 的意思 

 

 

拍謝沒有跟妳們繼續玩下去ˇ

只是我好怕下雨,我不想穿雨衣被雨打 

耶耶耶 ,,,,  有機會還要聚一聚ˇ下次要吃火鍋吃到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