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有安排

事實上一片空白

 

媽媽說上大學就該對自己負責任

所以他們才放手讓我去飛

可我卻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還想繼續窩在他們身邊

 

 

很糟糕對阿

我試著邁開步伐往前走

 

 

然後你們在身邊鼓勵我

我很開心卻也擔心

哪天這股力量會不會離我遠去

 

 

 

有時候事情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

天生就是當橋樑的料耶我覺得

這個我相信蚊子媽媽最懂了

 

 

不想說破

不想懂

卻一不小心什麼都看到了什麼都懂了

為什麼不能愚笨一點

開心的過每一天就好

 

硬要把每件事攬到身上

下場就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老媽早警告過我的阿

有些事情不該管就不要管

卻笨到以為自己可以控制住

 

錯了錯了大錯特錯

把事情搞得一發不可收拾

 

 

 

誰也無法把排山倒海的波浪掩埋

所以只能任由它無情的衝擊

 

玩火自焚的意思。

 

 

念了老半天

總算是把心裡的拉哩啦紮都抱怨完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