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80.jpg

 

由於王佩文小姐很悲慘的

要待在實驗室兩個月

所以我跟劉懿萱從高雄出發

到達台中打算陪王佩文玩耍

 

哇噢噢我們好久不見了耶 !!! 

王佩文我好想妳  -\\\\-

 

 

 

跟劉懿萱搭上國光客運

似乎是搭到了一台很老舊的車

每個人都有電視但是那不能看

所以是裝心酸的嗎 ?!!

 

客運的椅子好難睡我都快落枕了

劉懿萱很專心的看著司機開車因為他會暈車

可憐的孩子 ~ 

我要是不睡覺我就會暈死所以我顧不了你  @口@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火車站

困難的是要怎麼到中國醫

搭上35號公車卻不知道在哪裡下車

兩個人嘰嘰喳喳的好險沒坐過頭

快餓扁扁了我的媽呀 

 

晚餐吃了麥當勞和牛肉麵

三個人窩在一個小房間嘻嘻鬧鬧

這是一種幸福耶我說 :D

 

 

 

然後然後

我很嚴重的失眠了  =口=

眼皮很重但是頭腦超清醒

我嘗試數羊卻越數越亢奮 

怎麼了怎麼辦 Q口Q

 

就這樣子清醒到早上我開始恍神

分不清是很想睡覺還是快昏迷了

然後翻翻覆覆到十一點多出發到好樂迪

 

哇哈哈最開嗓的是我

三個人瘋瘋癲癲的唱了一堆很白痴的歌

還想要嗆隔壁的是怎麼回事 XDD

 

這張劉懿萱是在白白淨淨什麼 !!! 

 影像059.jpg 

 

 

王佩文很努力的要讓自己臉變小,那我怎麼辦 QAQ

影像051.jpg

 

 

耶斯是金三角的合照,這光線好酷炫

影像048.jpg

 

 

這個人唱歌到忘我的境界去了,完全不甩我  =3=

影像042.jpg

 

 

唱完歌之後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

我趴在床上睡著了終於耶 !!!

可是又要出發去逢甲夜市人擠人

好久沒去了我根本忘記它的模樣

 

 

其實我目的是那顆粉紅色汽球 -/////-

影像083.jpg

 

 

天啊這隻狗有粉紅色啾啾 

影像082.jpg 

 

感謝陳敬軒和小虎熱心的指引方向

敬軒大哥還到夜市來找我們真開心

希望你喜歡我們孝敬的大腸包小腸 XDD

不好意思我太路痴了害你繞了好大一圈

幸好我們最後還是有碰到面啦 阿哈哈  =目

 

這次有點失敗,因為沒有吃到我覺得很好吃的食物 =3=

沒關係我有問過在地人了所以下次會很有經驗

再也不去那種人很多貼很多報導的店了

都騙人 !!!

 

 

搭著公車回到房間

開始亂哈拉亂惡搞

劉懿萱實在好逗趣不是我在說

「山寨版自由女神」是我們金三角最佳傑作

 

 

請看請看 ~~

衣服是劉懿萱自己綁的,頭上那很美的王冠是我想的,王佩文的貢獻是手上那撮爆米花 XDD

DSC04633.jpg 

 

 

換個角度看,更像了吧 !!!  劉懿萱最強力作 

DSC04632.jpg

 

 

隔天去逛了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百貨公司裡頭好涼

一出來又熱得半死 =口=

 

 

買了我好想念的碳烤雞排

然後其實大家都熱到沒胃口

不過還是買了一堆食物回房間

邊聊八卦邊吃東西

實在好捨不得走 QAQ

 

 

 

 

噢噢噢我在回高雄的路上暈車

前面這位老伯,你沒事把椅子放那麼下來幹嘛  =口=

我直接無法動彈 ... 

 

 

回到高雄都十點多了可是我好想念王佩文 

好吧開學就換我來招待妳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