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一直唸我

她說:「我在外面上班一整天,啊妳在家閒閒沒事,為什麼沒煮一桌好吃的在家裡等我們 ?!!

 

媽媽呀

我要是能煮出好吃的

就嫁出去了啦 QAQ

 

 

雖然我很努力

嘗試想要在廚房學到什麼東西

可是只要老媽一開火,我就會離瓦斯爐遠遠的

這樣好像什麼也沒學到 =3=

 

所以所以所以

我昨天很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想要煎個蛋來試試看

 

 

那幾顆可憐的蛋滑溜滑溜的

我怎麼樣也翻不了面 Q口Q

眼看著它們都要燒焦了

老媽才出手救我 .....

 

我可以切切菜削削水果就好嗎 ?!!

超怕熱油啦  (奔跑

 

 

改天就算我真的煮出一桌菜

大概也沒人敢動筷子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