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久久才回高雄一次

所以老爸說要帶我去看新家

 

 

 

之前一直聽他們形容說多好多好 ~  風景好地點佳  =目

果然還是要親眼目睹才知道

媽呀那片 綠地 也太大了 !!!!!

我相機容納不下整片綠地耶  =口=

放眼看去,哇噢大家都在打棒球

 DSC08094.jpg  

這是從我書桌所能看到的景色ˇ

真的好 ...... 

DSC08103.jpg 

這是我的衣櫃,可是我覺得不夠大  

請記住它現在一乾二淨的樣子 ~ 

DSC08135.jpg  

一樓有隻很奇怪的生物

我跟我妹一直在研究牠到底是什麼 ?!! 

正當我在跟牠的正面合照的時候,就被我媽罵了  ˊˋ

妳這樣哪看得出牠的形狀阿 !!!!

不服氣的我就叫我妹過去坐好,讓我拍個側面來看看 ~

噢是的   我輸了 .....  側面比較看得出來牠是什麼

DSC08083.jpgDSC08087.jpg 

到處都逛了一下之後 ~

缺點就是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差,想買食物恐怕要到很遠的地方  Q口Q

不過附近的綠地好多好多 ~ 空氣品質應該也不錯

反正我是老人需要多散步 

最可怕的是 ~  搬家的過程啦 !!!! 

為什麼我一直逃脫不了搬東西的命運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