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只能用悲慘來形容 ~ 

 

 

大家都考完了阿 ~  為什麼我還有兩科 

尤其是看到吳阿吱星期四就把行李款款好

會計一考完就出發去玩樂了 !!!!

實在很傷我的心  Q口Q

 

阿毛很苦命的一直背國文和企概

背到我都開始恍神了   嘖嘖 

 

 

早上先考大叔的國文

原本還想說

把該背的都背好,這樣基本分應該都拿得到吧
(感激曉穎小左以及其他人提供答案 )

沒想到 ~ 被陰了 !!!!!

為什麼會有好幾題跟他給的題目不一樣 ?!!

 

我直接不知所云 = =

 

 

然後當我正在努力掰的時候

11點的鐘聲打了,好多好多人就這樣陸續交卷了

是怎樣 ~   大家都放棄了嗎 ?!! 

 

我還看到右前方有位先生,他拿到考卷沒多久就開始呼呼大睡

交卷的時候永吉大叔直接問他 :: 「你睡飽了嗎 ?!!」 XD

 

 

 

考完國文去宵夜街買午餐

這天氣熱得很誇張

 

我明明很餓很餓很餓,卻不知道對什麼食物有胃口

然後小惡魔呈現半開狀態 ~ 本來想等可是真的好熱 !!!!!!!

 

 

回到寢室前,滿心期待著冷氣

結果乖巧的雙雙還沒有把冷氣打開 

那一剎都快崩潰了  .....

 

 

 

 

把企概的PPT看一看 ~ 再背個名詞解釋

果然還是企概比較好考 

我一定要把三學分 get !!!

 

 

 

迅速地考完企概後

就奔回寢室開始收拾我的行李

看到宵夜街口的宅急便在那邊吶喊

我有被吸引到耶 ~

可是我不曉得要寄什麼東西回家 =目

 

 

萬一把冬天衣服寄回家,然後到時候老媽不寄上來該怎麼辦 

 

 

 

 

 

都收好之後

張小小一起走到後門等公車

 

我們兩個的行李超對比的 !!!

一個人拎著大包小包,另一個只揹著小側背包和一台筆電 = =

 

 

很奇妙,公車一直不斷地出現耶 ~

我跟張小小還在那邊數有幾台 XD

 

搭上公車準備要去搭國光了

就在即將到達國光的時候

我發現 ......

 

 

 

 

 

 

 

我的手機呢 ?!!  Where are you ~~~~~~~~

 

 

天哪我怎麼會這麼

都是張小小傳染給我的啦 !!!

 

 

只好很哀怨的坐在那邊等客運來

而且我四點到客運站,竟然五點才有得搭

是不是太衰了點 !!!

 

所以我看了一個小時的「麥可‧傑克森特輯」 = =

天哪我超想睡的 ~

 

在車上怕會暈車,所以我都不敢把電視打開

結果我還是一直偷看我右邊大叔的電視阿 ~~~ 

看了棋靈王哆啦A夢還有娘家,天哪娘家的人物我都認識了 =目
(而且我最近對大雄的容忍度越來越低,那個死小孩 !!!!! )

 

 

熬阿熬的 ~ 總算是回到高雄了

我有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XP 

尤其是沒有手機在身上,也太無助了吧  >"<

 

看到老爸在對面等我

我還真想直接衝過去 ~~    噢耶噢耶 !!!! 

   回到家了 !!! 

 

 

王佩文 & 盧芊慧 ~  妳們暑假都拋下我是怎麼回事 !!!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