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期與衝刺期的時候

曾經很後悔為什麼要參加經濟營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為什麼沒辦法一放暑假就回家

 

 

但是這些想法在營期結束後,全都一掃而空了 ~

 

 

我感受到了,一種辦完活動的巨大成就感

我們成功了 ,我們做到了 !!! 

 

 

 

 

== DAY 1 ==

 

 

 

因為課程組第一天最閒的樣子

所以我們被派去迎接小隊員 ~

 

跟小虎一起到國光去接人

老實說兩個人接一個人好像有點誇張 XD

 

不過後來大家都在客運站集合,然後再帶回中央

噢我在車上直接搭訕正妹 嘻嘻 ~   色貓妳好可愛 !!!

 

 

 

校巡的時候就看著陳敬軒一直喇賽

重點是可愛的三小隊員們,還是很熱情的回應他

我只能說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

 

一點都不難帶,五個小女生就會在那邊自high ~

兩個男生看似內向,其實很悶騷

 

能成為你們的獄卒我好開心 =D

 

 

 

 

演講跟上課是課程組籌備的活動

總共請來五位講師跟小隊員講解各方面的學識

此時課程組就要坐在第一排,努力的跟講師互動

最重要的是 ~ 不可以睡著 !!!!

 

 

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

每個人死ㄍㄧㄥ活ㄍㄧㄥ ~  就算很想睡也得ㄍㄧㄥ著

天哪第一天還好,ㄍㄧㄥ到第三天第四天的時候我就快掛了

 

 

 

 

開天窗真的很好玩

我好喜歡跳這首歌 ~

 

庭瑋邊笑邊跳

我整個控制不住自己,一直在那邊亂跳亂叫的

大概是嚇到旁邊的小隊員了  =目

 

 

涵哥跟砲哥站在我們前面當示範組

但是我們的方向是左右相反的

反應慢半拍所以我沒辦法很快轉換過來 = =

 

所以只好眺望遠方的小虎和秦安易,他們方向跟我相同

結果他們還一直跳錯 ~  我都要哭了

 

 

 

最後利用宵夜時間再認識大家一次,玩團康好開心,大冒險實在太瘋狂 ~

 

觸電的時候,我每次都跑錯方向  = =

 

 

不過最慘的是陳敬軒 ~ 他的大冒險相當之噁心

就是 :: 「閉著眼睛從一堆鞋子裡聞出他自己的。」 

實在有夠刺激呢 ~  XD

 

 

 

三小令我驕傲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